close


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今年暑假,一同來品味來自大阪平價、大份量的丼飯加串炸與啤酒吧!位於美麗華百樂園、知名的天丼專門店「杵屋丼丼亭」,推出大阪風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 新北的串炸和啤酒組合及平價大分量的丼飯,讓放暑假的年輕人大口品嘗和風好滋味。



「杵屋丼丼亭」是日本關西第一天丼,最近推出全新丼飯。包括台灣限定的「野菜燴海老」,有豐富的蔬菜與海鮮;「畢夫醬燒丼」是針對愛大口吃肉的消費者設計,鋪上滿滿美國牛五花燒肉,配上新鮮蔬菜及滑嫩溫泉蛋。銷售第一的「大豐盛天丼」所使用鮮美的根島生態蝦,更是杵屋丼丼亭的招牌。夏日大溪英文家教老師課程傍晚推薦串炸和啤酒。杵屋丼丼亭推出銀帶天串,即台灣漁港直送的白帶魚,搭配時令蔬菜的串炸,加上日本啤酒燒酒組合,一人能享用,眾人共享也適合,只在美麗華百樂園店推出。全新丼飯價格從260至390元不等,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,凡雅思補習班老師 宜蘭來店消費丼飯並打卡拍照、且TAG兩位朋友,立即享有「點B,送A套餐(價值79元)」活動。(禁止酒駕?飲酒過量?有害健康)(工商時報)

三重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traceynit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